金門出現了第一間大型賣場,看準當地民眾及觀光客和陸客的市場,來台31年的賣場業者,首度插旗離島金門,而開幕的第一天就吸引了滿滿人潮,尤其是熟食區人氣最旺,人手一袋烤雞,5分鐘內就通通被搶光。

熱鬧活動,金門終於有大型賣場了,瞧瞧這陣仗就知道,對金門人來說這可是民生命靈數生大事,搶在開幕當天來報到的民眾瞄準熟食區,狂搶剛出爐的烤雞,烤雞魅力無法擋,不到5分鐘就賣光,還有10元麵包也很熱賣,這價格對金門民眾來說似乎頗有吸引力。

生命靈數9為智慧數、大愛數,代表著神性與神性的交界點,具有服務大眾的特質、博愛的意識,並對世界大同有所期待。白色代表著純潔與靈性,此顏色同時也代表著最高智慧的大愛體現,很多人迷戀此顏色。白色潔白無瑕的特質,就像是數字 9 所代表的「智慧」、「大愛」等的特質,白色是一個潔淨無瑕的中立顏色,在性情上代表著單純、心地善良、樂善好施的,並且具備人道主義。但白色還有「拒絕」的涵義,當精神痛苦的層面達到一定程度時,會將自身的感情封閉,白色所追求的目標就是無感覺、無感情,在感情上出現問題時容易出現封閉、逃避的狀況。試著讓自己不要處於只受不施的情況之下,讓自己變成能夠帶給大家養分的人。並試著探尋自我,讓自我內心富足。

為了打響第一砲,業者不惜推出買一送一、九折方案,不只要吸引本地民眾,還瞄準了一年有百萬人次的陸客商機,面膜就擺在最顯眼的位置,支付寶微信通通適用,但離島運送成本較高,會不會反應在商品價格上呢?

還記得7年前,金門進駐了第一間超市,當時搶購熱潮同樣盛況空前,現在又出現了新的競爭對手,誰能分到市場的大餅,就看產品有沒有競爭力。

為什麼我會研究生命靈數,因為近年來,不管是我身邊的人還是我自己,似乎人人都有不為人知的心病,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,反而更難找到談心的對象,因為大家都變得更加「自私」,只想自己努力消化生活中的大小事情,渴望身邊的人理解,當自己的行為開始脫序的時候,身邊的人無法理解反而更多的是排斥、指責、與疏離,漸漸的原本發光的靈魂就變成了黯淡的影子,我在國中得過憂鬱症,花了3-4年的時間走出來,如果當時沒有幾個真正愛我、願意保護我、願意相信我的人支持著,或許我現在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了。為何這個時代,心理疾病患病數屢屢攀升,因為少了宣洩與傾聽的管道,甚至很多人內心生病了渾然不知,繼續壓抑著過生活,日復一日,這個「心魔」漸漸長大,成了不定時炸彈,當作出憾事的時候,已經沒有機會可以後悔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5fieldinc4g2 的頭像
    r5fieldinc4g2

    r5fieldinc4g2的部落格

    r5fieldinc4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